今早看到昨晚使用過面膜的臉滋潤度相當飽滿,提醒了我要寫一篇保養品分享文。

出發到中國以及中亞旅行前就知道會遇到零下二十度的氣候,且一路上乾燥寒冷,那我的肌膚怎麽辦才好? 我可不想旅行完變成皺皺巴的,上網做功課看到有人推薦Sisley的活膚駐顏滋潤霜,且心中對Sisley本來就有好感,雖然一瓶50ml單價並不平易近人但還是趁12月有活動衝到百貨公司去買。由於有滿額贈,我也順手買了黑玫瑰面膜,一樣好用。

這一款extra rich的活膚駐顏滋潤霜售價好像是NTD14,000左右,在台灣用會太油,畢竟台灣不是乾燥寒冷氣候,但對於肌膚特別乾燥或有出國到乾冷地區需求的人,都可以試一試。我在旅行途中身體乾癢到不行,到處起大片紅疹,擦再多的油都沒用,但臉部完全沒事,應該就是這一瓶面霜夠滋潤超級保濕,其他不夠力的保養品擦了跟沒擦一樣,這瓶面霜擦後馬上可以看到因乾燥而產生的細紋被撫平,而且滋潤度可以維持很久。

黑玫瑰面膜的效果也是很令人推薦,因為肌膚很乾擦上面膜乳霜沒多久,乳霜馬上被肌膚吸收,我已經用不少量了但還是沒有多餘的面膜留下,就知道皮膚有多缺水。不需要用清水清洗對我也很方便,尤其是在靠提河水和發電機的高山地區我怎麽洗啊? 敷完後可以看到肌膚飽水度很夠,肌理細緻柔軟,隔天還是可以看到滿意效果。而且這兩款產品的味道都很好聞,有在家做頂級美容的感覺。

另一款全能乳液就讓我有點失望,記得多年前使用時也很喜愛,現在除了香味還喜歡之外,並沒感覺到有明顯保濕或其他效果,網路上有人說要長期使用才看得到效果,見人見智吧。試用修護面霜也沒甚麼感覺,但對此品牌的好感度很高,還會繼續使用其他產品,有用到好用的再分享囉。

 

Feb. 10, 2016 新增 - 自從搬到瑞士我就不停地找尋拯救肌膚乾燥的保養品,目前試用過幾個牌子,會盡快整理出來讓大家不用花大錢或冤枉錢買保養品。

Feb. 24, 2016 新增 - "保養品塗抹有秘訣"請見下列連結

http://goodbuy4you.pixnet.net/blog/post/56723115-%E4%BF%9D%E9%A4%8A%E5%93%81%E5%A1%97%E6%8A%B9%E6%9C%89%E7%A7%98%E8%A8%A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士廚娘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