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sabi平時就是這一副欠揍的懶散樣子,但誰叫他是貓呢,超可愛的啦。

我們住在三樓,平時窗戶會打開讓他坐在外圍平台上看看周圍環境和所發生的大小事,他有幾次居然就延著這鐵管在屋簷上走動,三樓耶掉下去怎麼瓣?!

看到我馬上就回頭,真是既貼心又懂事的孩子。

沙發和抱枕都是他專用,我和多福躺地上,所謂人不如貓。

側臉超帥的!

掙扎了半年,終於決定將陪伴我12年的麥麥留在台灣,我的朋友很喜愛她也很照顧她,這是最好的安排。然而愛貓的我,還是很想要有一隻貓咪陪伴,11月25日去Nyon領養了Wasabi,三歲的小男生但很成熟懂事。瑞士的貓很幸福,因為他們有家可歸有人可愛,主人也都會讓他們出門玩耍,這也是我們的目標。前兩天我和多福開始帶他到花園去溜溜,認識一下外圍環境,兩個大人就這樣盯著一隻貓到處東聞西看顧著他,前天我自己又帶他去花園玩,但這次他找到一個縫馬上跳出溜出花園外,我趕緊衝出大門要將他帶回,Wasabi看到很多車開始掙扎,我一放手他就衝過馬路消失在對面的庭院裡,當時車輛不少真是有驚無險,我又氣又驚乾脆不管他,回家打電話給多福。

還好多福決定馬上回家一起找貓,因為我們就在附近找到沒有離家很遠的Wasabi,他聽到我呼喚他的名字,出現在屋頂上,看到他那一刻好感動。我嘴裡倔強地說他若不想回來也只能隨他去,一副看得很開的樣子,其實心裡很難過若他就這樣不回頭地離我而去。

昨天又發生Wasabi事件,這位先生這次延著屋頂走了一大段,從東邊繞到北邊遇到空缺,沒路可走,我在書房一抬頭看到他出現在窗外時覺得好笑趕緊拍照,下一秒看他已經準備要跳躍時,這就不好笑了,急得對他說"no, no",又衝去他出走的窗戶平台呼喚他,來回兩次他終於回頭了,他一回來我馬上將他緊緊抱在懷裡,天阿,他若掉下去怎麼瓣?!

Wasabi 我了解你想出門看世界的心情,我們一定會讓你出門玩耍,但是一步一步來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隨記
    全站熱搜

    瑞士廚娘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